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常务副会长 > 正文

叶海飞 雅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8/9/6 10:51:08 人气:239 

雅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国人自创的西式休闲快餐连锁企业。拥有自主品牌“雅比斯YABISI”,在全国拥有近几十家连锁门店。公司经营的模式:直营、合作、加盟。

“雅比斯YABISI”主要经营产品:汉堡、披萨、炸鸡、鸡排、套餐饭、奶茶、果饮、咖啡、时令饮料等时尚食品。

“雅比斯”源于《圣经》历代志上四章9-10节:一位犹太人的母亲,给儿子取名叫“雅比斯”,因生他时甚是痛苦;“雅比斯”希伯来原文意为“痛苦”。出生平凡,名意痛苦的雅比斯,凭藉着他对上天的信念及愿意祝福社会、服务与人的人生价值观,使他一生比众人更精彩、更尊贵!

对“雅比斯YABISI”品牌的创始者而言,他与雅比斯有共同的出生经历、信念及人生观,故以此冠为品牌名称。

“雅比斯YABISI”秉承“有爱就有滋味”的经营理念,带着“传播真爱,品味幸福”的使命,让每一位顾客体会到爱、尊重与满意,是雅比斯人永不停止的追求。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32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