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常务副会长 > 正文

章福恩 温州巨丰模架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9/6 10:52:50 人气:289 

浙江巨丰模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公司坐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000平米,离龙湾国际机场5公里,是中国高精密模架领导品牌和中国制造2025实践基地。

本公司专业制造及对外加工高精密塑料标准模架、压铸模架、非标模架、高速冲压模架、高精密机械配件加工、高精密五金配件加工等金属制造厂家、致力服务于汽车、家电、3C、航空、医疗、包装、工业电器等行业客户。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类JIS、DIN、HASCO、DNE等不同标准及非标精密模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公司引进日本进口高精密加工中心设备及各种高精密测量设备。为进一步配合客户需求,公司拥有一批优秀设计、制造团队,先进技术及数字化管理,公司坚持“卓越品质、科学管理、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品质方针,信守“品质、诚信、和谐、共赢”的经营宗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以生产高质量、高性能产品为目标。

公司愿景:巨丰品牌愿与模具、机械制造行业,共同发展,提高产品寿命、降低生产成本、促进模具机械制造的竞争力,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竭力与广大新老企业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S1.png


产品介绍:

公司主营模架包括:定模固定板、模脚、动模固定板、固定有定模压块的定模支撑块、固定有动模压块的动模支撑块,定模固定板的两侧对称设有沉孔,两个定模支撑块用螺钉分别固定在定模固定板的两侧,动模固定板的两侧对称设有沉孔,两个模脚用螺钉分别固定在动模固定板的两侧,两个动模支撑块由动模固定板上的螺钉分别固定在两个模脚上。本产品的有益效果是:工作稳定,精度高,在保证模具寿命的前提下,达到节约资源,降低模具制造费用,提高效率,缩短模具加工周期的效果。

非标模架的应用涉及每项产品(大如汽车、航天、日用品、电器通讯、医疗产品设备等),只要是数量多的产品都会应用模具生产,而模架是模具不可分割的部分。现时对非标模架精度要求,会按不同层次按产品需求而定,我们会配合各类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合适的供应。

会员互惠政策:

公司承诺生产销售给协会会员最优惠价格:所有生产产品加工费5折的优惠政策。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38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