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续写“温州中小企业蓬勃发展”新篇章——我会全体会员年度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wzsme 日期:2019/6/4 19:54:25 人气:295 

1.png

在此新时代、新机遇来临之际,为把握新形势,及时发现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创新成长,6月2日,以“续写‘温州中小企业蓬勃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年度会员大会在龙湾壹号国际宴会大厅隆重召开。著名经济学家、温州市经济学会会长马津龙;著名经济学家谢浩;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荣誉会长周德文;原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章良;北京中成信诺税务师事务所事业发展部合伙人李怡华;人民日报华东中心总经理端木庆玲以及温促会中小企业家等130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第一篇章  回顾总结新起点

会议伊始,温促会会长孙安远向全体与会者致开幕词辞并向大会报告《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回顾了促进会2018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5.png

▲温促会会长孙安远致辞并报告《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6.png

▲温促会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报告《2018年协会财务审计情况》

自去年3月换届以来,温促会始终以“搭平台、聚资源、汇财富、做公益”为宗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温州中小企业经济发展。所做主要工作为(1)整合资源,拓展内联外合,为会员提供信息交流平台;(2)增设线上推广平台;(3)对各会员单位进行走访、学习和交流;(4)开展银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5)搭建政企平台,做好政府和企业的纽带和桥梁;(6)引导会员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推进企业上市。(7)做公益,献爱心,展现协会的社会责任感。

孙安远指出:我会去年的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是,我们也看到协会工作还有很多不足。在新的一年,对协会和会员企业都非常关键,风险与机遇并存,发展与困难并存。作为协会的领导层,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机遇,规避风险。继续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1)继续做好会员发展工作;(2)继续推进协会分会的建设;(3)继续进行会员单位的走访考察;(4)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工作;(5)继续做好协会的宣传工作;(6)继续引导和带领广大会员开展各种爱心公益活动;(7)继续拓展国内外合作交流,开辟商会国际化发展舞台。

随后,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个人。

 7.png

▲周德文、孙安远、许剑翩、黄斌斌、林浩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优秀会员单位获得者

温州巨丰模具有限公司——章福恩

温州大知云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梅生

温州哈顺制衣有限公司——孙天钰

温州市亿一机械有限公司——章方泽

香港欧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叶胜国

台州华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郑乐敏

温州杰德地下空间开发有限公司——葉繁

温州亿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林公义

温州聚兴塑化有限公司——杨贤福

乐清市德信认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王 聪

 

 8.png

▲端木庆玲、周德文、谢浩、马津龙为杰出人物颁奖

 

杰出人物获得者

浙江带路科技有限公司—— 王雪平

浙江温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林 浩

温州华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孙武

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张翔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孙安远

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王莲月

迦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黄斌斌

中国伯特利集团——万建国


 9.png

▲周怀中为活动组织奖颁奖

 

活动组织奖获得者

温州市鹿城区时代方舟文化创意服务中心——李成春

 

 10.png

▲孙安远为特别贡献奖颁奖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

佰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金国

温州龙湾壹号国际宴会中心——余建平

 

第二篇章  专家齐聚谈发展

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几位重磅大咖作专题演讲,与在场企业家一起探讨中小企业如何在这非常时期,抓住机遇、创新转型、破难攻坚,走出自己的发展之路。

 11.png

▲中国科协副主席、原北大副校长——陈章良先生授课《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

 

12.png 

▲北京中成信诺税务师事务所发展部专家——李怡华女士授课《企业税收筹划讲座》

 

第三篇章  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此次论坛得到温州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在大会上致辞,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温促会要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凝聚行业前沿智慧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希望协会加强会员企业家队伍建设,帮助企业家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创造机遇;

三是协会需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开展互看互学,打造新时期、高质量的“四好商会”,为其他商协会提供发展范本、路径和方向。

未来,温促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经信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总商会的指导下,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迎来本会工作新局面,为中小企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为我市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作出新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149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