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温州中小企业债事研讨会在万融商务大酒店召开

作者:wzsme 日期:2019/10/30 11:35:02 人气:319 

图片1.png

2019年10月23日,由众和天下温州龙湾办事处主办,温州中小企业促进会协办的2019年温州中小企业债事研讨会在万融商务大酒店举行,出席本次峰会的温州中小企业家共计200余人,直播观看人数达22.3万人。

图片2.png

会上,主、协办单位领导热情洋溢地致词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众合天下华东区总经理债务专家苗国庆,深刻通透地分析了温州中小企业债务产生的、背景、原因、现状,企业债事问题会给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企业生存发展带来严重的影响。重点阐述了众合天下公司与众多大型上市企业进行聚合优势资源大联动,实现以物抵债、债权转股权、互联网+(债权换物权)等形式联动化债,多方联动解债的方法。

3.png

重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硕士、资深企债处理专家、资深社会资源整合专家、众合天下总公司总经理李晓,现场对企业家提出如何运用债事精算模型,实现生态链闭合,怎样解决企业资不抵债、盘活债事人的资产、资源、逆向造血化债,怎样为企债和民债提供债事解决方案,解决债权人债务人的贷款欠款等等问题逐条进行了解答。

图片3.png

现场互动交流,轻松和谐,提问积极勇跃,回答耐心细致,众人深感参加本次研讨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让尘封的资产激活,让闲置的资源重生,让债事群体实现有尊严的重生,为温州中小企业解决难题、走出困境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164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