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匈总领事考察我会员企业——中点集团

作者:wzsme 日期:2019/9/26 21:40:21 人气:10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SZILARD Bolla)先生、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唐安哲(Elod TASNADY)先生等一行三人受邀访温,并在出席2019年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于2019年9月25日考察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点集团。

中点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物联网应用为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全面打造以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能健康为主导的智慧物联网运营体系,布局智能社会5.0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926211609.jpg

博岚先生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点集团展示厅,亲身体会智能家居的演示。对中点打造的智慧物联网运营体系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926211603.jpg

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孙安远、执行会长黄斌斌等领导和在中东欧国家有贸易往来及意向进入中东欧市场投资发展的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致欢迎词,企业家们咨询了匈牙利政府对企业用地、生产环境、税收和签证等问题。总领事博岗先生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匈国的基本情况、有关劳动法律和引资的优惠政策,并对温商在中东欧国家投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对中点集团的智能家居产品颇感兴趣,并表示如能推向欧洲市场定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长孙安远表示:温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会员需求,帮助会员“走出去”开展投资项目合作牵线搭桥,为会员企业开发国际资源、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160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