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会与光正大律所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作者:wzsme 日期:2020/5/17 19:16:38 人气:73 

2020年4月24日,我会与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法律服务合作协议》。

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设立于1996年,是温州市首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二十余年来,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富的执业经验,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浙江省优秀律师事务所”、首批“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2013至2019年连续七年被评为“温州市十强律师事务所”。“光正大律师”服务商标被评为鹿城区名牌商标及第十六届温州市知名商标,具有国家商标局商标代理资格,系浙江省高级法院入册的首批省级破产管理人。

根据《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光正大所将集合各领域的专业律师组建专项法律服务团,从公司股权架构设置、财税管理、合同管理、债权债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为温促会在册会员提供无偿法律咨询服务、法律风险防范思路引导、指导处理纠纷等法律服务事项。

专项法律服务团将从普法宣传、法律体检、争议解决三个方面入手,逐步深化落实对在册会员的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普法宣传包括开展各类专项法律主题讲座,法律知识、惠企政策推送等,旨在让在册会员通过日常法律知识储备、及时掌握政府政策方式降低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利用政策帮扶促进企业稳健发展。法律体检系针对企业现有法律风险进行排查并提出解决办法,也让企业明白法律风险主要产生的领域和危害后果。争议解决系帮助企业妥善解决目前存在的法律纠纷问题,包括法律咨询、参与协商谈判、诉讼、仲裁等一系列诉讼、非诉讼的争议解决方式。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185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