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温促会执行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wzsme 日期:2020/5/27 1:12:14 人气:209 

2020年5月23日,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长孙安远、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轮值会长(执行会长)黄斌斌、执行会长叶志辉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主持。

会议通过了协议《2020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经费预算报告》。秘书长对协会上半年,特别是抗击疫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虽说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协会依旧围绕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好调研工作,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研讨破解之路,重树克难信心。拓宽服务渠道,为把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处,开展与税务、工商、科技、法律、金融等专业服务机构进行合作,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多纬度、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参谋部”“内管家”的作用。在进一步完善协会影响力、凝聚力方面下功夫。

会议对协会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执行会长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2020年温州中小企业的机遇和挑战同在,困难和希望共存,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应该顺势而为。

最后,会长孙安远在共商发展大计时指出,一是希望各执行会长就协会工作和未来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为会员提供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创新;二是秘书处要各履其职,不断提升协会建设;三是结合当前形势,改变认知,扬长避短,找到未来发展的核心要素,在为企业自身发展寻求出路的同时,也要对会员企业多多关注、献计献策,携手同行,绘制更加美好的蓝图。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187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