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会执行会长单位——海派医药全力支持温州机场疫情防御工作

作者:wzsme 日期:2020/6/19 12:41:11 人气:168 

1.png

当前国内疫情防御形势持续向好,但“战时状态”实际上一直在继续,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更是敲响了警钟。在全球疫情形势还在恶化,而国内绝大多数人员仍普遍易感新冠病毒的大背景下,温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从未减轻。

2020年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武汉为中心在全国各地扩散,浙江省温州市是湖北省以外疫情较为严重的城市,温州机场的疫情防御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严防境外输入风险成为疫情防御重点,温州机场更是成为疫情防御的主战场,承担着守护温州空中门户的重任。

2.png



平凡英雄  助航蓝天

微信图片_20200619124519.jpg

海派医药全力支持温州机场防御工作

我会执行会长单位——海派医药心系温州机场疫情防御一线,6月18日,海派医药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捐赠5000片外科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机场境外输入防御工作,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海派医药总经理张翔表示希望捐赠的口罩能够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为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增加多一份防护、多一份温暖。

温州机场集团办公室主任滕子舟与海派医药总经理张翔

爱心汇聚多方力量,担当见证药企使命。海派医药将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竭尽所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御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同胞同舟共济,全球人民守望相助,一定能夺取战“疫”最终的胜利!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27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