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孙安远会长获评温州市年度优秀会长

作者:wzsme 日期:2020/8/16 10:40:28 人气:208 

不忘初心勇争先,砥砺前行捷报传

近日,市工商联评选了2019年度市属行业协会商会优秀会长,我会会长孙安远榜上有名。

根据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工作部署和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总体要求,温州市各行业协会商会会长发挥“领头雁”作用,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履行职责,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涌现出一批领头雁。

微信图片_20200816104208.png

孙安远,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温州市工商联常委,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2019年以来,会长孙安远按照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总体部署,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强化服务手段,创新服务载体,努力为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战略合作、经贸往来、商务洽谈构筑平台,邀请国内著名专家来温举办高峰论坛,带领会员学习考察,推进温州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贡献。2017年度被评为“浙江省民营经济优秀企业家”,2018年当选“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最美温州人”称号。受到本行业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9年度市属行业协会商会优秀会长称号。他的获奖,其实是众心所望,名至实归。

孙安远: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主体功能,为各会员单位以及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这是应有的责任!他要求协会每个会长应充分履行行业协会职责和义务,会长们都要做“领头雁”,为推动行业协会创新发展而努力。 

我们相信,协会在会长孙安远的带领下,群策群力,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温州中小企业的明天将更辉煌美好!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39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