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寻梦阿里巴巴,解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扬帆破局之道

作者:wzsme 日期:2020/9/19 9:16:34 人气:196 

一场疫情,突如其来

中小企业抗风险能力普遍较低

因此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

甚至有些企业在存亡红线的边缘徘徊

如何穿越“寒冬”成了无数经营者迫切的需求

那么,在后疫情时代

中小企业该如何破局?

1.png

为了解决会员们此刻的经营难题,圆广大会员企业走进阿里的梦想,帮助会员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杨帆起航,9月15日,我会联合温州市一带一路企业发展联合会,组织会员前往杭州阿里巴巴国际站学习、交流活动,通过考察学习一同探寻新商业的变化趋势和外贸发展新机遇。

3.jpg

阿里巴巴 一个赋予浓厚神秘色彩的地方。从曾经拥挤的湖畔花园到29万平方米的西溪园区总部;从创业最初期的“十八罗汉”到如今浩浩荡荡七万阿里人;从50万人民币的启动资金到市值5000亿美金的庞大商业帝国……这是一个被无数企业家视为传奇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919085638.jpg

寻梦之旅首先来到阿里巴巴(滨江)总部,在阿里巴巴讲解员的带领下,企业代表们一起感受了阿里巴巴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企业文化。

接着,在会议室里阿里巴巴资深经理们分别作了《国际站新财年战略及春雷计划》、《2020年行业发展趋势及阿里巴巴国际站上新机遇》和《2020阿里巴巴国际站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升级—新赛道、新外贸、新未来》的主题分享,用多个优秀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后疫情时代阿里国际海外买家变化新机遇,更直接地让企业代表们了解到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数据生产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5.jpg

在目前国际形式的变局之中,同时伴随着5G高速时代的到来,传统线下、内销模式受阻,因此结合线上模式对海外市场进行探索、分析、布局,成为一条当前跨境行业可选择的发展之道,会员企业家们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非常好,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开拓视野,可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谋划适合自已发展的破局之道。希望大家团结互助,资源共享,扬帆再起航!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44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