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协会拓展型党支部成立暨建党100年庆祝会隆重召开!

作者:wzsme 日期:2021/6/21 19:30:54 人气:117 

1.jpg

为了更好地凝聚党员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在协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8日,我会拓展型党支部成立暨建党100年庆祝会在执行会长单位——浙江军威警用物资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我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张仁丰同志;拓展型党支部党员蓝若同志、厉大黑同志及浙江军威警用物资有限公司党员李晓同志、覃玉枝同志参加了会议;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执行会长、轮值会长黄斌斌;执行会长叶志辉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到会祝贺。

2.png

会议伊始,执行会长叶志辉先生宣读中共温州市工商联合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拓展型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黄斌斌会长将《中共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拓展型党支部委员会》铭牌授于协会拓展型党支部书记张仁丰同志。

3.jpg

许剑翩会长代表协会对拓展型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协会拓展型党支部的成立,是我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协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党的组织建设在协会得到实现,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步入正轨,标志着协会的队伍建设,党员、职工思想建设有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这将对协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并对协会拓展型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1.要在“围绕协会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上发挥作用;2.要在融入协会文化、塑造协会形象,增强协会凝聚力上发挥作用;3.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扩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jpg

张仁丰书记作《不负组织和领导重托,决心做好党支部工作》表态发言,他对协会领导的重托和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决心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条例抓好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随后主持召开首次支部(党员)大会。

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按照流程逐项进行,在庄严的气氛下,张仁丰书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622093858.jpg

5.jpg

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面对鲜红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已心灵起到一次震撼,更加坚定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今后要更加积极投身协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争当引领协会健康发展“排头兵”,引导协会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6.jpg

为党支部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头,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特设自我介绍环节,每位与会人员都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协会党建工作的意义提出意见和建议。

7.jpg

最后,张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以学习党史为主线的“四史”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服务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团结引领、桥梁纽带、服务支持” 四个方面作用汇报了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计划。

第一次党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大家联合协会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让我们这些年轻党员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深感我们党的不易和伟大,进一步坚定了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协会拓展型党支部成立,表明协会今后工作将以党建引领为基础,切实发挥好党支部以及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协会将全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蓬勃发展,与企业一道共绘温州中小企业美好蓝图。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69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