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初遇莲都,丽水考察之旅

作者:wzsme 日期:2021/8/22 17:50:01 人气:88 

1.png

为扩宽视野,寻找商机,加强协会各会员之间的交流,经与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接洽,我会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带队于8月11日组织商务考察团赴丽水莲都分区实地参观考察

2.png

本次考察团由本会企业家、特邀个别归国华侨侨领等22人组成,丽水生态产业聚集区莲都分区管委会麻丽云副主任等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就丽水莲都区招商引资等情况作初步交流。

项目考察

丽水莲都区地处浙西南腹地、瓯江中游,具有优质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对于丽水“尤为如此”重要嘱托的先行实践地。

考察团先后抵达丽水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古堰画乡艺术中心项目、古堰画乡丽云度假酒店项目、高溪工业小镇项目,郎奇科创孵化园项目,了解项目区域位置、周边配套、未来规划、土地开发情况等内容。

座谈交流 

下午,考察团于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参加“初遇莲都”座谈会,莲都区副区长俞丽威对温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会考察团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上午的考察和麻副主任详细生动的讲解,各企业家对莲都发展的现状与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的看法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14.png

16.png

最后,第一执行会长许剑翩致答谢词,他表示,十分感谢丽水市莲都分区各位领导的接待。莲都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社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取得举世瞩目成就。丽水和温州同属瓯江流域,山连着山,水连着水,可以说是血脉相连,莲都经济和温州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他要求协会秘书处加强与管委会联系,牵好线、搭好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莲都招商引资项目、政策措施等信息分享给每位会员和考察团成员,为温莲经济发展而努力工作,也祝福这次考察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74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