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山西商会来我会考察交流

作者:wzsme 日期:2020/11/18 21:37:05 人气:70 

图司机-20201118-14668101.jpg

2020年11月18日上午,风和日丽,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林枫律师陪同海南省山西商会秘书长翟志伟、海南省山西商会总法律顾问张杰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会秘书长介绍了温促会自1999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调查和理论研究,给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坚持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帮助会员企业拓宽视野寻找商机;坚持组织举办各种形式讲座、学术会、短期培训班,帮助中小企业提高整体素质等情况。

海南省山西商会秘书长翟志伟对我会为助推温州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海南省山西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就后疫情时期,协会如何加强会员间交流、密切关系、提高协会凝聚力,如何解决企业面临流动资金不足、市场需求下降、利润空间缩小等突出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认为:我们两会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资源共享、交流合作,民间投资、商贸往来、文化互鉴等各方面加强互动、务实合作,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50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