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 走进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声音

作者:wzsme 日期:2021/1/16 23:55:22 人气:57 

在岁末年初之际,为进一步全面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及发展动态,更好地服务会员,倾听会员的心声,增强协会凝聚力,共促协会发展,我会领导分片分组赴副会长以上单位,深入车间部门,展开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图片1.png

走进康宁医院集团、浙江海派医药

本次系列走访调研活动,以关爱会员、服务会员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走访中大家都能畅所欲言,认真分析当今的市场行情,析危寻机,共享经验,共谋发展,做到疫情防控与市场效益两不误。

图片2.png

走进华美环境、华盟网络

图片3.png

走进温州杰德、乐清德信

图片4.png

走进温州舒日来、龙湾壹号国际

图片5.png

走进温州广泰车间

协会主要领导对各个会员单位,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岁末年初之际,特别是春节放假期间,企业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按市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希望不忘初心做好企业的坚守,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在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继续保持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收集到会员提出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建议几十条,今后,协会将不负会员所望,加强与政府部门交流沟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深度整合资源,与会员单位共享互利互惠,致力把协会建设会为“会员之家”,为会员办好事实事,帮助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实现更可持续、更有质量的发展而努力。


    本文网址:http://www.wzsme.org/show.asp?id=254
    © 2018 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158号 联系方式:(0577) 8810 8998 协会‬秘书处 邮箱:zxqycjh@sina.com